close

 


話說上週五.宅爸請我下班後去他家討論旅遊事宜.我也帶了神秘小禮物給可愛的潼潼.她眼睛動也不動的一直盯著我看.好像我很有趣一樣,真是可愛極了!!後來宅爸也請我去吃鴉天狗.真的好讚阿那燒烤的香味現在還印在我腦海呢~當然也不免俗的就狂照美食摟....哈所以也推薦給大家!!



吃完要送宅爸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阿兵哥在沖洗店外立正站好....實在是太有趣阿哈哈
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

電話-2752-9409

詳細住址-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巷3號


更多的相片在鴉天狗相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